“我多骄傲 这是我的骨架我的内脏” 红白网站同id

-“只要她的蝴蝶在香港轻轻地挥动翅膀,就能让伦敦市场的泡沫又厚了几分。”



如果你经常光顾初秋的伦敦街头,那你很大可能会在一些新开的咖啡馆里寻到这位小张总。西装,棕发,细高跟,腕间还点缀漂亮的红色纹身,处理公务时带上眼镜,谁人见了都要说她“靓”。这是伦敦拍卖圈众人对小张总的初印象,当晚这位小张总出手阔绰,将三件小有名气当代艺术画收入囊中,全然没有初来乍到的青涩。小张总眼光独到锐利,入手作品的画家们无不在她购入之后或崭露头角或名声大噪,圈中有人好奇这位年轻俊秀的华人女子究竟是何方神圣,最终却也只打听到她是粤区人士,其余便寥寥无几了。


今早艺廊的人见小张总带着早报咖啡来看画,这家艺廊月底关闭,剩下的画作和艺术品均会辗转香港拍卖。画廊经理见状忙凑过来探她的底:莫不是香港那边的市场您也有兴趣?

只见小张总笑而不语,饮了口杯里的咖啡才道:会欣赏才懂价值。

经理见状便由得她参观了。


小张总欣赏地相当认真,但认真不过她领口的针孔摄像头。


摄像头的另一端,连接着灯火流光的香港,维多利亚港沿岸的酒店地下室里,伦敦艺廊的仿品完美生成。

第二日下午,一袭黑裙翩翩隐入香港拍卖行的库房偷天换日,再见她便是在拍卖的席位上竞价,好手段好技巧把几幅伦敦来的作品炒的火热。会后少不了一些男士前来社交,她客气的笑笑,递出名片。

“许杨玉琢?”那男人读出她名牌上的名字,“很独特噢。”

她礼貌的客气两句便say bye,高跟鞋的声音急促但轻快。


转眼回到维港边的酒店,刚落地的小张总躺在酒店床上倒时差,许杨玉琢靠着酒店房门数她从伦敦带来的那笔现钱。末了关了房门,用高跟鞋去勾小张总的西装裤,她被弄醒也没脾气,只是睡眼惺忪的把许杨拉到怀里。

“要收手了?”

“当然,我都回来了。”

“你在伦敦的时候,难道没人问过你怎么就能手眼通天,一买一个准?”

“有啊。”

“那你怎么说的。”

“我说只要我的蝴蝶在香港轻轻地挥动翅膀,就能让伦敦市场的泡沫又厚了几分。”

说罢,她的蝴蝶停留在她的掌心,吻上了她的唇。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司南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