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骄傲 这是我的骨架我的内脏” 红白网站同id

“最近闲来无事在家整理相册照片 居然翻到了一张年轻时和爱人约会偷偷拍的几张拍立得 那时正值寒冬 我正在做的课题也苦于资料琐碎难以提取有用的信息而陷入瓶颈 我给他发消息抱怨 他就直接来了电话说在我家楼下要带我出去散心 想想那天的自己好像有一点点狼狈 妆画的总觉得还差一点点 盘头发总有几缕碎发盘不进去 临要锁门了还想起来自己忘了相机 总之折腾到我下楼 身上也已经出了薄汗

我下楼看到他靠在车旁边 半张脸都埋在白色的高领毛衣里 我跑着钻进他的黑色大衣里 他低头吻我的鼻尖

他带我去了市郊新开放的一个艺术园区 下午的太阳很暖和 我们坐在咖啡馆的露天区聊天 在他闭上眼享受阳光的片刻 我偷偷从包里拿出拍立得按下了快门 他听见快门的声音笑着想拿我手里的照片 我一下子心虚把相纸扔进了包里

看完展出来太阳已经快要落山 今天天气出奇的好 他一口气跑到对面的小山坡上看日落 我看着他的背影出了神 直到他又跑下来 拉着我的手 带我慢慢走上去 看太阳沉入地平线 然后他把我的手牵进自己的大衣口袋 就送我回家了

其实我那天一直在心里默默的念他的名字“周柯宇…周柯宇…周柯宇”而他不知道的是 在他拉起我的手走向日落的瞬间 我已经决定要嫁给他了

-“你…一定会变成 我的爱人周柯宇 对吧 我们会一起看很多日落的 对吧?”

后来 我把那张拍立得放进了钱夹 准备婚礼的时候我扫了这张照片的电子版 偷偷放进了展示视频里 他早已不记得那天约会的插曲 只是偷偷问我怎么还有他不知道的照片

我只和他说 “是秘密噢”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司南啊 | Powered by LOFTER